首页

欢迎来到某科学的AVG育成方法(wiki.cngal.org)!

这里会介绍给大家制作AVG相关的各种教程以及信息,欢迎大家传播w 想要加入编辑团队与站长19联系。 邮箱:19@cngal.org 微博

如果是初次进行编辑请查看 Wiki编辑简要教程

修改密码请到 特殊:参数设置 页面设置你的邮箱地址,然后退出登录后到登录页面选择忘记密码!

最近更新

Kirikiri 集成 Steamworks

运营统括的基础

前言

开坑不易,填坑更难,每一个完坑的背后总有人(们)付出不少的努力。

因此如果你没有一定的决心和毅力以及足够的资源的话,请谨慎开坑。

作为一个普通地喜欢着这个圈子的一员,我(19)虽然不能给各位在制作游戏上提供实质上的帮助… 但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些技能来给大家一些支援。

另外对于初开坑的人,建议你能稍微花点时间看看这篇文章 从哪里开始挖一个游戏坑 by hydrozoa 大概会对你有不少的帮助,另外这个博客上也有非常多关于使用KRKR制作AVG的教程,非常值得收藏。